新闻中心

立志成为一家以创新为核心、值得信赖和尊重、中国IVD行业优秀品牌的领先企业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动态 > 艾托金生物应邀参加CMEF 2020 , 期待我们2021年再相会

艾托金生物应邀参加CMEF 2020 , 期待我们2021年再相会

艾托金生物医药(苏州)有限公司2020-11-18

       2020上海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于10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。国内众多医疗企业盛装亮相,艾托金生物医药(苏州)有限公司也应邀参与了本次展会。


       CMEF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,依托行业顶尖平台资源力量,在金秋的上海,与众意见领袖、企业家、行业同仁齐聚一堂,共同见证产业新未来。


      本届展会以“创新科技、智领未来”为主题,展览面积达22万㎡、汇集来自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4000+品牌企业、60+场学术盛宴、300余位演讲嘉宾、千款新品发布!使得CMEF2020真正意义上成为一场全球医疗行业欢聚的年度盛会。


      艾托金生物参展期间迎来了大批观展客户,来观客户对公司E7蛋白靶向检测试剂与染色扫描设备给予了高度认可,并表示希望能与我司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与合作。我们愿与您共建长远、深度、紧密的合作关系。客户对艾托金生物的认可,便是我司为推动医疗发展,诠释企业责任交出的完美答卷。